話說 單位在不久又要換書記

從我到慈濟快兩年 都忘了換過幾個書記

這次我們精打細算書記 真的要離開我們了

沒想到 炘嬍 這個有趣的書記 都多虧他

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把東西用在病人身上

他要走 連黃爸 都留他 嘴巴都一直碎碎唸



剛下白班 最近都只有自己一個

炘嬍就問要吃什麼 我無趣的回他 中午的便當還沒吃

不過 我想跟她吃個飯 看你要吃什麼 我帶便當去吃

哈哈 兩人竟然就到了 醫院地下室美食街

哈哈哈哈

其實 朋友吃飯 除了吃的東西 也是為了想聊聊天 敘敘舊

所以到哪吃 都沒關係 開心就好

炘媺點了一碗拉麵 我帶了微波好的便當 一起坐在美食街吃了起來

我心裡其實一直都很羨慕書記這個工作 雖然我知道薪水差很多

但是就像炘媺說的 看你想要的是什麼吧

說的對 像現在這樣 一個月薪水 比上班族多很多ㄚ

可是又怎樣 身體受不了 沒日沒夜


聽著炘媺說她以前的工作 越聽越有趣

真的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辛苦



這兩年來 媽媽聽著我埋怨 碎唸

只告訴我 約快到了 就看你自己

要的是什麼

現在的感覺 就像快畢業 要做點選擇

看著新聞 全台灣 有多少畢業生找不到工作

可是我們卻苦無人才來

唉 只希望船到橋頭自然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