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說要借車 你知道我心裡想什麼?!

大吃好幾驚!!

哈哈~~拜託~~不要說我故意笑你!!

我之前沒做超過半小時你開的車!!

所以 你說要去台中看球賽

我一百萬個不放心的回答 如果我可以跟

我就載你去!不然你想 我哪能這麼大膽放你去火坑

...........

這麼剛好呀~~禮拜一我放假

好吧~~知道你是要去....關心學妹

好人做到底 載你去吧!!

反正我就是喜歡開車~~也喜歡去台中

去看看球賽也不錯!!

............

到弘光看女排比賽 第一次唷

說真的 以前看你打球很多次

排球比賽是真的滿好看的

有感覺 你們球隊有漸漸茁壯唷

雖然對手很高大 強悍

不過分數只差距1.2分 打的很精采

你也可以放心了吧!!

不要老是想要去換球衣上場!!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比賽

你們的球隊術語很多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家會一直喊

chance chance

不曉的為什麼 我覺得喊的很好

就像再說我們的人生一樣

畢業了 就是你新的開始啦!!

我知道你想回到從前

但是一直回頭看

小心 Chance 就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