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所以無聊想寫一下網誌...留作紀念

哈哈 其實心情很複雜

不過人生不就是醬嘛!!

謝謝耐心指導我的人

謝謝你們願意給我批評指教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人

謝謝你包容與寬恕

謝謝願意跟我當朋友的人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缺點也欣賞我的優點.

謝謝責罵我的人

謝謝你讓我挫折中成長

謝謝

想起一首廣告歌

送給親愛的你們

親愛的朋友 承蒙你的照顧
我們真的非常 感謝你
你在我們心中 永遠是最重要的人

衷心祝福你 身體健康又快樂
我們真心祝你幸福身相守
你在我們的心中
永遠是 最珍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