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都超過三點還醒著

雖然都是在非常開心的狀態

但好久沒這麼透支體力

年紀大的身體真不適合

睡又睡不回來  時間到了就會醒來


禮拜四 抱著暮光之城第三集-蝕 

躺在床上  想說 看累了就睡
 
果真  忍不住把整本看完

還好隔天是上下午班

抬頭看時間   三點半了

滿足的閉上眼睛睡覺


禮拜五

被我攔住的兩位辣妹 

陪我上夜班  晚上病人不多

聊天聊的很開心 

知道姊妹心情不好

這些瘋妹  竟然要我陪她們去喝一杯

說真的  難得等到放假的禮拜六  (你們知道我要上四個禮拜六的班 才休一個禮拜六)

所以沒有理由不跟你們去

門診同事約過我  我從來也沒去過

因為我覺得我老了  去那種地方應該沒力氣玩

我知道你們為什麼愛去

其實還真的很容易著迷

bartender男的帥  女的辣  妹妹穿的很少  DJ很high

哈哈  我還是我的牛仔褲

不過去那裡賞心悅目是不錯

大部分看到都是年紀很輕的小朋友

我去大概就是聊聊天 喝喝酒

沒想到你們這麼愛跳  讓我也不想停下來

我沒想被搭訕 

我知道我不是辣妹 也不是正妹

不過竟然有可以聊天的對象  讓我也很驚喜

是來自Singapore and Hong Kong 的朋友

因為來台灣玩  台灣的朋友帶他們一群人來玩   

我幫他們拍了合照後  就開始聊聊天

都是很厲害的一群人   讓我們很有話聊

隨便一聊  就有人在玩單眼

當然很吸引我的興趣

而且他們不會讓人感覺  就是要來把妹的

讓我很放鬆的聊天

只是國外的朋友真的很熱情大方

讓我的活潑都被比過去了

哈哈  還有一個原因是語言吧

很多英文我也沒辦法

不過還好他們中文有一點通

反正就是有趣的一個晚上

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於是  回到家梳洗完畢  躺在床上已經五點了



禮拜六

下午  聽說桐花季五月初登場

現在花開的不多  不過我還是想去走走

因為我們都知道   登場後

那個人潮會嚇死人

反正我只剛好想要爬爬山運動一下

土城承天禪寺真是個好地方喔










晚上  同學約看電影

我以為在台北看看就好

沒想到竟然說  基隆電影票比較便宜

殺去基隆看  還順便逛廟口

好一陣子沒到廟口了

真的變熱鬧很多

有順便見到逸芸學姊

逛完廟口都快十二點了

回家的路上  喜歡一時興起的瘋子

竟然又要帶我去五指山看夜景

吼  夜景很美  咖啡超好喝的

我有帶相機  可是沒有腳架

我都要哭了

拍很多  都沒辦法  超糊

只好放棄

不過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回到家兩點半

躺上床已經三點多了

整個就是爆肝到不行

今天早上起床  牙齒很浮  有點痛

老媽只說"是誰規定不用上班  就不用睡覺的"

哈哈哈

不是規定  是我捨不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