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  感動了你



昨天聽了suming的發片演唱會

又再次感動  那個從台東進口來的好歌聲

讓我彷彿到了那美麗的海邊


我知道  我很愛哭  很愛笑

因為一點小事就可以讓我感動不已 

但現實世界  常常不允許  我們表露過多的感情

因為受傷的總是自己

跌跌撞撞之後  總是武裝自己  保護自己



記得在一場星雲大師的演講裡聽到

現在的人都不容易"感動"

所以我們對這個世界常常有很多抱怨  沒有很多愛

讓我們活在自己的世界  辛苦的為自己築牆




我不是偉大  但我很勇敢

每個人 來到這裡  這個世界

找到自己的任務  勇敢的面對和付出 

愛你身邊的人 也是你的任務

不要害怕付出  或許說責任很沉重

願意付出就是你的勇敢


讓自己看到不一樣的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