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環境  新挑戰  新方向
 
學習用超廣角鏡頭的眼光  去看世界

跟對老闆也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才跟老闆相處幾天  但他的想法還真的令我佩服

希望我可以適應  甚至勝任這份自主性強 挑戰性夠 的工作

我知道這樣自由的風險  就是沒有保障

但我願意換取

雖然大家都說 慈濟的大門還是會為我開

我不想讓我自己失望

我說我是蟑螂  不但打不死 適應力超強

所以 我沒這麼容易屈服的

不愛安定  愛浮動

或許你們心裡想"這就是年輕人呀"

當然

不趁年輕有力氣的時候去闖   還等什麼時候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