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戰兢兢 也開開心心過了新工作第一個月

真的還滿多事情再給我挑戰

面對病人 如何突破心防 讓病人感受到我們要幫助他的誠意

面對老闆 如何給他最多的幫助解決問題

跟老闆討論病情 都是英文

這又是我的挑戰

整理計畫資料  統計

我這個三腳貓  更是個大挑戰
 
心裡還想是不是該去上個統計學的課

這工作 我擁有了很多時間 空間

但如何分配  也是挑戰

很棒  沒有被追趕的感覺

特別的事 

進去了高壓氧艙兩次

昨天 剛好病人狀況不好 需要陪艙

學姊們又有人放假 人手不夠

所以我就上場代打

進去陪艙  以防突發狀況

又順便吸吸高壓氧

第一個月  雖然我只收了兩個個案

老闆說  研究是為了病人  不是為了研究

我暸  希望老闆的研究造福更多人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