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的簡訊  笑著睡著了

 

我也在想 

那一陣子 已經對愛情沒什麼期待的我

看到你的活力和熱情

我好像又可以勇敢相信愛情這回事

雖然一開始我是多麼存疑 

時常都是 付出不一定會得到回報


我喜歡你熱烈 熱情 

把我融化 把我佔有

這樣讓我很有安全感

(你知道的 那是我一直想要的)

尤其是被緊緊抓住的感覺

你也不會讓我害怕沒有空間 沒有自己 我們都會找到平衡

我知道我會不小心有偽裝的防備

那只是我的保護色 獅子習慣性的防備 

防備 不只是為了怕受傷 也為了不傷害人

但 獅子已經願意讓你這麼靠近了



我們都知道 天長地久是神話

以後的事 誰都不知道

沒有人可以見證 永遠有多遠

我們是如此幸運 遇到願意付出的彼此 

我會好好珍惜 眼前的美好 直到該放開手的那天



這不是故意炫耀我們的感情

這是紀錄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文字 是一種溝通 是一種抒發 也是回憶

幾年後 我還會記得我擁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