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標題~~有點太聳動啦!!
不過是有點怨氣~~~
我並不是要說自己多有正義感啦~~
只是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愛抱不平!!
在基隆XX醫院~~工作再三個月九要滿一年ㄌ!!
工作久~並不代表什麼~~有沒有學到東西才是真ㄉ!
看著老學姊~待了三.年想要換新環境而離職!!
新學妹來到了新環境,不熟悉而努力學習著!!

只是~~每個職場,都有形形色色ㄉ人!
當然有人友善~~有ㄉ人只跟認識ㄉ人打交道!!
在這樣不同ㄉ環境下...我們接受社會ㄉ歷練~~~
成為...能在社會ㄉ黑暗中打滾ㄌ人!!
ㄏㄏ~~所以人家說...薑是老的辣!!!

對於剛畢業ㄉ社會新鮮人~~
(哈哈~想當初..一年前我也是嫩嫩ㄉ!!)
所以要學習的就是~~怎樣在職場上...
讓主管.同事接受妳!!!
看著~新進的學妹...不同ㄉ個性.態度!!
心中有很多想法!!
想著...學妹~~不想被感覺..七年級就像草莓!
所以做著她覺得對ㄉ事!!
但是~~對於不同年齡層ㄉ人~~~就算是只跟我差一歲~
我也覺得所有ㄉ想法做法都差很多!很多不一樣!!
或許我們那個新來ㄉ學妹~~個性比較冷淡.內向!!
不擅於打交道...所以常常被大家說ㄉ一無是處!!
我想~她ㄉ心理應該很受傷~很挫折吧!!!
看著同事...對於小毛病...挑剔再挑剔!!
大毛病....更是要公諸於世!!!
呼呼~~~如果比較無法適懷ㄉ人~~應該會不來上班或著...活不下去吧!

想著~學生時代ㄉ我們~~因為笨笨呆呆~~
不是都嚐過那種被老學姊電ㄉ滋味嗎?!
就算是真ㄉ反錯ㄌ~~就不能好好說嗎??!!
多給別人留點後路吧!!!那些愛逼人到絕境ㄉ人....

或許~是學妹ㄉ態度不夠積極!!!
但換做是任何人~~都會想逃避ㄉ!!!!
我知道我幫不上什麼忙~~
但我知道~~努力做好自己份內ㄉ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