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好晴天 難得 這個月唯一的兩天連假

本來想要帶著小奸王子去節育了 可是手術要提前預約

所以只好等到下禮拜

難得天氣又很好 又不是假日

所以一家三口驅車前往大直大佳河濱公園

真的有感覺夏天快要來了

太陽曬起來有點熱 微風吹來很舒爽

根據小王子之前的案底 已經有多次逃跑的紀錄

看著大草原 心想讓牠享受一下 不然牠還在一旁裝憂鬱

我爸一直告訴我 要對牠有信心

我也想 但是真的追的很怕 哈哈哈

今天不是假日 大草原上都沒有人

你應該會乖一點吧

還是讓你去吧



就像是賽馬出閘 扣囉扣囉 在大草原上狂奔

真可惜 並沒有帶相機出門

眼睛緊盯著看你要往哪跑

心臟可是跳的忐忑不安

總算有點成就感

叫你的名 妳還會想回來

或許你只是想走走 跑跑

看著大草原 你滿足的趴下來了

唷乎

繼過年出遊後 你很久沒有奔放到這麼快就累

太陽曬夠了 我們到大樹下乘涼

我跟朔說這麼好的天氣 難得悠閒

能夠躺在大樹下仰望藍天多幸福ㄚ

說著說著 我找到廣告紙

學著流浪漢 舖滿地紙 趟下來好好享受


真的很舒服 身在台北的每個人

有沒有這種時候 放下執著 爭鬥 心事

好好享受寧靜 和大地一起

我們兩個人一隻狗開心的躺在大樹下

我知道這種時間不常有 所以我很珍惜


小王子 希望你今天也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