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上白班

因為夏天到啦 天都很晚黑

所以就常常帶小王去河濱去溜溜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結紮了

小王子越來越乖

也比較聽的懂人話

哈哈~~雖然還是會很熱情的跟別人打招呼

但是 以前不敢把牠的鏈繩鬆開

現在 牠已經可以自由自在的去草地上奔馳囉

就算跑遠 牠也會回頭看主人在哪

雖然每次我都是膽顫心驚的把牠放開

哈哈 尤其是牠跑遠 心跳跳的更快

想要去追他 結果牠就回頭 跑回來啦

這樣 才比較敢帶他去溜溜啦

牠自己在草地上奔馳夠了 回家也乖乖啦

真像一匹小馬 我真的覺得我養的是馬

哈哈

小王跑的真開心

跑到我都忘記不開心的事!!

而且遇到養狗狗的人還可以聊聊狗兒子經

這大概是目前我最好的休閒娛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