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聽到他上綜藝節目 深情演唱 宣傳演唱會

放下電視遙控器 直奔電腦 上網訂票

好位子竟然都沒了 那時候才三月

不過竟然是好聽的演唱會 位置不是太大的問題

以往2000的票都可以做到台北小巨蛋的前半段

這是第一次買不到前面的票

當然啦 人家是歌王嘛

陳奕迅 Moving On Stage 21台北演唱會 Part II

收到票開始就期待著

總感覺還要等很久 但是一眨眼就到5月底了

小巨蛋的好處 就是不用人擠人 站的腳酸

看了這麼多演唱會後 已經習慣不用提早排隊

下班還可以先到附近逛街 吃飯

7點才慢慢走進場

好像關在家裡很久了 所以心情真的很好

其實歌王的歌都紅 最近有稍微多聽了一些

發現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而且廣東歌是我的愛

真沒想到 開場就以k歌之王(粵)揭開序幕

看到去年中山足球場下大雨的片段 覺得很感人

還好 現在有小巨蛋 音響又有環繞效果

一聽到Eason開口  真的 心裡痛哭流涕

雖然唱很多廣東歌 很多人都只是靜靜的聽

或許聽不懂 但誰說不能默默欣賞

感動的聲音就是禮物




真的不愧是歌王

讓我沉醉了好幾天  還在沉醉

本來想買禮拜六 結果自己按錯

好羨慕禮拜六的人

多聽了很多歌 聽Eason說很多話

不過我還是覺得值得了

下次會想再去











(一) K歌之王(粵)
(二)裙下之臣
(三)婚禮的祝福
(四)你的背包
(五)兄妹
(六)謝謝儂
(七)瑪利歐派對
(八)路。一直都在
(九)Allegro Opus 3.3 a.m.
(十)衝口而出
(十一)想哭
(十二)我們都寂寞
(十三)大開眼戒
(十四)浮誇
(十五)愛情轉移
(十六)七百年後
(十七)Shell we talk
(十八)十年
(十九)第五個現代化
(二十)演唱會
(二十一)組曲
獨自去偷歡+狂野之城+這個冬天不太冷+我的親愛+無心睡眠+愛情陷阱
(二十二)不要說話
(二十三)不如這樣
(二十四)淘汰
(安可曲一)夕陽無限好
(安可曲二)沙龍
(安可曲三)還有甚麼可以送給你
(安可曲四)全世界失眠
(安可曲五)與我常在
(清唱)Special thanks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