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日子 

頭痛到快爆裂

但是臉上還是要掛著笑容

病人多到中午沒休息  繼續看到下午

看到下午人少  主任還天真的說希望下午可以快點結束

想不到  竟然還是看到七點

讓我這超強不斷電金頂電池   都想跳電了

無法思緒  雖然跟診不用動什麼腦筋

卻要觀察醫生與病患的一舉一動

好讓下一個動作流程順暢

誰不希望跟診護士機伶又能幹

好順順利利看完病人

所以處理一堆莫名其妙跑出來的問題   就是隨機的考驗

要背好各單位分機  還要有強大的耐心 口齒清晰  解釋為什麼讓大家等這麼久

我沒有讓自己心情不好

只是頭很痛

我還是跟每天一樣   很有禮貌很有笑容  發自內心的

但是今天聽到太多來不及消化的壞消息

阿長竟然  決定離職了

最近單位又被投訴  

而且是"文情並茂"的投訴

院長早就對我們非常感冒

雖然大家知道 應該要對待病患如親人 

但是我們也是人   也會有累的時候吧

大家送我們太重的帽子了

就因為你是護士   所以應該

大家把自己當成消費者   動不動就衝進來"質問"

我知道我應該  但我並不是欠你啊



院長開始找我們麻煩

連他都覺得  我們單位服務態度不好  護理人員品質差

導致業績下滑 

現在  弄得大家士氣低迷  

這樣弄我們這些小護理人員  你們真的業績會變好嗎   會回升嗎

大家忿忿不平   又回到那個動盪不安的日子

有人說 一起罷工    有人說  集體離職

我知道  都是一時氣話

我會繼續做我該做的   但真的很替同事們抱不平

想想學姊說的有道理

門診每日服務量 三千到四千人左右

其中有一兩個不滿意  馬上被盯

可是病房或其他單位每日服務量絕對不會超過千  連百都不會超過

怎麼能因為這三千分之一不滿意就說   門診投訴最多呢

當然另外一句好笑的  我也傻了一下

你會因為這家小姐態度很好  跟別人說  "這家小姐態度很好~我都去這家醫院看"  

請問你是上酒店還是上醫院

當然態度好只是我們應該   但我們沒這麼大能耐掌握這現實的社會

沒有一些有名氣的醫生願意留下了的醫院

病患也不會願意上門的

大家都是必要小螺絲釘

在上位者  你們已經誤了好幾年了  

從我在加護病房三年  到現在門診一年多

老是上演重複的把戲

我也老是告訴自己  做該做的  總有一天會好的

這幾天好容易就累了

今天下班拖著腳步 走到停車場

還突然天旋地轉了幾秒鐘

大概也因為禮拜天沒好好睡飽(整個禮拜都沒睡飽吧XD)

一大早六點不到就起床去貢寮義診

晚上又跟美麗 阿盈 小吳 去西門町河岸留言看圖騰樂團

很充實沒錯啦

但也充太飽了   > <"
 
(今天真的是壓力太大了點   碎唸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