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雯淑    當人妻了

聽他們說只有請動態錄影

我竟然不知好歹的自告奮勇

想要幫他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其實也很想練練自己的功力

但答應後又開始擔心自己功力不夠深厚

卻也找不到幫忙的人

只好認真的做功課

雯淑好心的說 

沒關係啦~隨便拍拍紀錄一下

只要不要把她拍太胖都OK


我卻不想只是這樣

不想讓她失望

這個實戰經驗是值得的

經過上次當旭菁的伴娘後

對文定&迎娶的流程其實很了解

所以抓好時機 就差抓角度

就像很多人說的

這些儀式都不能事後補拍  補救

專心  仔細   觀察

真的是非常有趣  也是累人的事情

當然  我今天體會很深刻

因為如果對機器不熟   不夠專注

一定會漏掉很多感人的鏡頭

還好   因為是熟人

所以大家很快打成一片

讓我也很自在的拍照

我剛把記憶卡插進電腦

一千六百多張.....(包括晚上宴會同事們的相片)

只有負責拍早上訂結婚儀式  就到讓我緊張到睡不著了

還好晚上  我負責穿的美美  參加晚宴

但是還是忍不住拿相機出來拍

都忘記臉上有化妝這件事

明天放假

我有一天的時間可以整理照片

我會認真的



要當一個專業的婚禮攝影真的很不簡單

要拍下這動人的幸福畫面為他們祝福

爬上爬下  到處走動卡位   才能拍到好照片

其實也是幸福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