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到若若家拿喜帖

帶著我心愛的500D出門

當然   migo就是第一個model

migo really so cute

但就是愛亂動的model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滿意的照片




好久沒跟林若若聊天

傻女孩  你是好女孩  

快點走出來吧

別為不值得的人心痛






還有看到幸福的雯淑和她有夫妻臉的老公

哈哈   要幸福喔

可惜你們趕著送喜帖   來不及拍張照

that's ok

禮拜天  我會帶著我滿滿的祝福去參加你的婚禮滴


因為林若若要參加同學的婚禮

我離開後 

騎著小黑在街上逛大街

看到美美的縣政府

把小黑丟著

就發了瘋停不下來  狂拍

發現  最近腳力真的越來越好

上次去香菇的故鄉

為了拍吊橋  走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吊橋

我都還想  我是怎麼走回來的  = ="

所以  想要拍出滿意的照片

我一會兒跑東  一會兒跑西

來來回回  繞了好幾圈

六點左右開始拍

回家已經快十點了  @@

為什麼會想回家   還是因為電池沒電

哈哈哈

手錶壞了  讓我都忘了時間





筆記


雖然沒有腳架

全景拉近看 還是有點晃

不過有不同的feel

iso開最高  但感覺雜訊還好

其實有雜訊 也是很不同的feel

奇怪的是  為什麼我看廣告說500D最高iso可以到12800

可是我卻只看見3200

把握太陽下山時間   拍到不同於夜景的美

黃昏的美  也是很迷人

我還是喜歡照片裡面有些人

真實的生活在這個city

photocap 簡單好上手

光影魔術手 超棒的

每次照完相片 迫不期待的就是回家放入電腦看

整理還真是累人

整理到打瞌睡   ㄎㄎㄎ

不過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