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說  看起來不快樂

雖然我只是覺得我的嘴角上揚的程度從45度變成20度

難道有差很多嗎??

同事解釋  跟以前比起來 看起來比較不快樂

我若有所思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不快樂

也因為太常被問 "開心嗎"

讓我不知道回答的答案有沒有經過腦袋

前幾天  忘了是誰  給我一個解釋

沒有不開心  就是開心囉

能這樣想 心裡真的會舒服些

話說  最近用很多活動刺激自己

不過  我的心  好像  起伏不大

簡單的說  是有點不被動搖

看著人們  追求著什麼


想著圖騰唱的"放羊的孩子"

  在追求
  追求什麼自由 自由什麼感覺
  感覺什麼承諾 承諾也還只不過
  是個未完成的夢
  夢什麼 夢大家都有的追求
  求什麼 求獲得滿足的快樂


不過  對於最近又認識不少新朋友的事

真的是開心的    當然交朋友需要"open mind"

我像海綿般 吸收各式各樣不同的水

我相信  你如果願意 就會感受到我的感受和熱情



想起以前黃醫師問我"你每天都這麼開心 到底是什麼事讓你開心"

我心裡大笑很久  其實是得意 

我想 是愛和熱情讓我充滿力量吧

只是前一陣子  我太用力付出愛  卻讓我失去方向和力量

我想  I need an exciting travel
 
我會一點一滴   慢慢累積  繼續找自己


我還是愛笑的我

我也希望找到愛我的你



台東  我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