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的太晚  都要遲到了

車又多  在熟悉的路口搶了黃燈

但眼角餘光掃到 那熟悉的身影  讓我馬上緊急煞車

王˙子??  是王子!!

顧不得上班遲到了  衝向牽著一隻哈士奇和一隻黃金獵犬的女孩

小姐  這隻狗多大了  你養多久了  它有晶片嗎

心裡好激動  他跟王相似度90%

但時間地點不對  

主人感覺的出來   我很驚訝吧

思念的淚水在我眼裡打賺  差點奪框而出

她問 我養他兩年了 你家的狗也是陰陽眼嗎

嗯 王子不是  它是兩隻憂鬱藍的眼珠

在一個月後的今天剛好是他走丟滿一年

對不起  謝謝 

黃金獵犬跟我搖搖尾巴 並靠近我 讓我摸摸頭

小哈則是跟王子一樣  亂衝亂撞


真的不是王子   不情願的騎車上班去吧

我的眼淚忍不住   好久沒有想哭了

王子  我真的好想你

如果不想再回到我身邊  請你要過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