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有救護站的理由可以去

但 也可以自己殺去 不是嗎

只是 沒錢賺 卻賺到了開心

上網看了節目表

禮拜五 記憶倒數 重返光榮

有蘇打綠和圖騰 張震嶽

怎麼禮拜五節目比週末更好

禮拜五沒有人放假

只有放暑假的人才開心

不過我可是有年休的人

管它的 先預假吧

也沒想到有沒有人可以跟我去

的確 大家都是放週末 沒人禮拜五放假



不過 隨口問了Terry哥

他竟然答應了 還請了一個下午的假

哈哈 兩個瘋子竟然想要騎摩托車去

我老了 只能說說逞英雄的話

沒辦法真的這麼做

最後還是舒服的開車去

哈哈 下午三點開始

沒有塞車 還準時開場前到達

我記得去年的經驗 越夜越high

想著我去年是在酷曬的棚子裡 而且一大早就到福隆

卻也是玩的很瘋

記億倒數 他把歷年來海洋大賞的得主串起來表演

我只能說 很多樂團很酷 很潮流

年輕嘛 總要做一點屬於自己夢想的事

有一組很妙的 竟然用嗩吶 鑼 鈸 這些樂器

哈哈 除了蘇打綠 圖騰和盧廣仲 其他都真的超吵的

搖滾嘛 各有各的風格

跳了一個下午到晚上 整個累壞我了

結束時 還放了煙火

陽光 沙灘 海洋 背心 人字拖 比基尼

夏天來了

想到明天我就要開始上社工學分班了

現在先讓我放縱一下吧

謝謝Terry哥義氣相挺陪我玩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