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每次都覺得生日這天可以藉口休息或出去玩

今年因為單位很多人要去考試

沒假給  我乖乖的上班

但禮拜一的班真不是普通的難上又操

我做了一件誇張的事

每天吃的很膩很清淡的便當

平常我都寫著 五榖飯  飯少菜多

厚臉皮的我  在便當上的紙條

寫上  <阿姨 我今天是壽星唷!!>

我希望裝便當的阿姨看到會給我特別的菜色

ㄏ˙ㄏ˙ㄏ 

當然其實我收到的便當

好想沒有比較特別的菜色  但是菜超滿超多的

這是一個混亂的早上令我稍微開心的事

當然還有貼心的三八姊妹們  拿著禮物來找我

很開心  看到你們就開心了

不過這禮物真的讓我很害羞

高貝貝的禮物超可愛  真的是我剛好缺的

謝謝Terry哥送我的"安全感"   我很感動

謝謝大家傳來的祝福簡訊

話說有人一大早六點給我傳簡訊

哈哈  真有心啦

看到facebook的留言 也是嚇傻眼

快要破百的留言

我很認真的每個留言都回喔

facebook真的很方便 讓大家可以輕易的送上祝福

這麼多人的唸力祝你快樂  怎麼可能還會不開心

我很滿足  我也知足

簡簡單單  的快樂

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