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醫院這份工作

佔了我人生的五分之一

讓我 成長 蛻變 的地方

讓我認識好姊妹  也重新認識自己

讓我看清無奈和現實的人生

也讓我看到愛與勇敢的人生


這五年就像跟這個地方談戀愛一樣

有搞笑 也流淚  有愛 有痛

我笑說  下到地下室 上到16樓辦公室

都有我認識的人 自己都覺得誇張

我當然  很捨不得

但人生就是有人得要下車

或許有人可以十年  二十年都堅守崗位

但也有人總是勇敢的去闖 去飛翔



倒數開始

是一個結束 也是一個開始

我不知道這個結束對我 是不是一定好

我不知道這個開始對我 是不是一定不好

這才是人生有趣的地方呀

我會勇敢的往前走

我會記得這個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