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很放縱的吃大餐

(雖然素食可以吃的東西就那些.....)

結果.................

昨天一早   很久不見的老毛病  竟然又跑來  

吃東西變慢以後  胃痛就很少來找我

是要懲罰我吃太多冰嗎

痛了一整天  活力整個減一半

好不容易的周六假期

竟然一大早就胃抽筋

想說吃點東西會好一點

沒想到吃了更痛

加上一直打嗝  胃酸逆上來

吼   真是折磨

晚上吞了藥才好

(就在河岸看suming,剛好他出場時就不痛了~哈哈)

不過   稀飯真是腸胃炎的好朋友

我真覺得稀飯超好吃的

哈哈

今天老媽還是煮稀飯給我吃

讓我的胃休息一下

話說那個很貴的胃藥(十顆兩百)



真的還不錯

康是美就買的到了

應急是可以一下啦

真的不舒服還是要去看醫生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