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決定敗下去了   

經過內心幾番拉鋸戰  評估後

就是你了  500D

滿懷興奮  看著期待已久想要的禮物

真的可以用"欣喜若狂"形容






其實剛拿起機身  真的輕到有點像玩具

可能也因為有點塑膠感

不過  我還是小心翼翼的先洗好了手

哈哈  自己都覺得很緊張

天阿  我的夢  實現啦   (也太容易滿足了)





而且為了你   我還要幫你準備你的家

奇摩剛好在特價哩!




功課做很久了

連說明書都先上網看個詳細

連上班都帶說明書去看

整個就是忘記要認真準備考試的事

哈  大過年的

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有人要笑我....每天都馬開心得像過年)

當然馬上要是拍一下

雖然戶外較有發揮的空間

不過還是可以牛刀小試














已經用自己的數位相機練很久的手動模式了

但是單眼還是新手

認真做功課還真是很重要

實際演練當然會更進步

期待  

記錄我的天空   留下我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