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夏天何時要來嘛?!

好久沒有這樣四肢冰冷冷

而且我竟然穿了長袖長褲睡覺....

想當初...年輕的我一年四季睡衣總是短袖短褲

雖然今天出了太陽

但還是讓人不自覺的發冷

上班望窗外看到太陽真想奔向自由

哈哈

自言自語中

話說  春天快來到

最近倒是有不少單身人士跟我透露寂寞

竟然提議讓我來辦個聯誼

我想了想    好像是可以ㄝ~~

不過要有人參加阿~~不要都只給我說說而已

我用我的手指頭數了好久

沒想到我身邊這麼多單身的曠男怨女

哈哈哈

如果有人附議

可能我真的會拿一點力氣出來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