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擁抱   souls embracing

 

最近看完了 還算厚的一本

這是侯文詠2007年的作品


驚悚緊湊的劇情還真是讓我看傻了眼


不到最後 還是不知道 是誰輸了靈魂 贏了慾望


還真的讓我提心吊膽的跟著主角發生一切驚悚的劇情

愛的那麼無法自拔 身陷泥中


卻也提醒著我與道義拔河


人們都是戴著什麼面具和眼鏡在看我呢?


你想壓抑慾望的獸 以為是穿著糖衣的靈魂


還是寧願相信 我們終究會有靈魂的擁抱 因為靈魂而高貴


我不確定我輸了嗎? 但我知道你贏了這一切

 

你如此灑脫的離開 讓我無地自容

原來你比想像中更愛我  更愛這個世界

我知道你已經得到  你想要的  靈魂擁抱


 



擷取了讓我印象深刻的佳句

----------------------------------------------------------------------------------------------

你的心裡禁錮著孤獨的靈魂,還是慾望的獸

 

我是開膛手  心中禁錮這一頭叫人類的獸

 

一頭叫人類的獸並不存在 如果我喚醒了什麼 那個被喚醒的其實只是你的靈魂

 

當踰越到無可踰越的盡頭之後 愛情還剩下什麼?

埋伏在那個盡頭之後的無非是無窮無盡的沉悶 互相傷害 寂寞吧

 

靈魂只是光影 是生命的糖衣

是慾望的藉口  充滿慾望的獸 才是真正的本質

 

只有慾望的擁抱  沒有靈魂的擁抱

 

我們在水面上忽沉忽浮

足以讓我們滅頂的海洋是眾人的喧嘩 是社會大眾的輿論 是名氣 聲望的重量

 

生命實在太孤獨了 所以很多東西變的比真理重要

愛比真理重要 快樂比真理重要 擁抱也比真理重要

 

只剩下我 願意用生命和鮮血捍衛你的完美

 

愛,不容許那被愛的從愛中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