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天燈節最後一場大型釋放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練習的機會

還剛好讓我遇到休假  真是lukey

打電話給很多人大家都要上班

只有阿比還剛好放假

不錯不錯  還剛好有model可以讓我練習

當然 跟著我這個新手出門  有得等  有得累了

不過就跟出去玩一樣嘛  心情放鬆 

雖然大家都知道平溪很會下雨  

哈  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   天氣超好的

台北縣現在拼觀光拼很兇喔  周邊配套都弄得不錯

捷運在動物園站下車  就有接駁車  算算時間比火車快

大家都提醒我  要早點去佔好位置 好拍照

當然我有會有很多時間逛老街拍照

中午開始的接駁車 人潮不少  但據工作人員說

已經比元宵節少很多了哩







太陽真的熱到嚇死人 

我整個就是穿著夏天的衣服出門

車上看到很多人背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一看就知道是喜好攝影的人

超吸引我的目光的  巴不得那些東西是我的  哈哈哈 XD

對我這個入門者  最需要的就是練習和指導阿

所以我都一直在偷看一些大哥大叔大姊拍照

當然有些人都很熱心指導

不過我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怕嚇到人家(是變態ㄇ?)  @_@

一下車我知道要先到會場佔位置

其實下午一點就到了我覺得時間很充分

不過到了平溪國中一看  真的是開了眼界

當然我也先做好功課  借了腳架  備用電池  還有上網欣賞美照 

只差沒帶椅子







整個超專業的啦

幾乎台北所有的單眼像機都到這裡來了吧  哈哈

當然  要是沒遇到有緣的指導老師

我想我也不會玩的這麼開心

還要感謝我的Model  

在我聚精會神拍天燈時  也無聊了很久

拍出來的照片應該沒有讓你失望

哈哈  雖然你很挑剔 

其實大家還是都滿友善的

哈  還是我們都太愛裝熟 

也因為有共同喜好嘛  所以真的很感謝ki哥的指導

要不是你開口邀請  我還真不敢要求你勒

讓我收穫滿滿  又向這個單眼世界往前一步

當然經驗真的是靠累積的

當初只是喜歡亂拍  拍好玩

現在還真是很認真的在做功課

到處玩又認識新朋友 

這真是一個不錯的興趣

整天玩下來  真的是耗費超多體力的(光想梗就超費腦力跟體力!!)

等天燈出場時   我也見識到超多專業好手的技巧

大家彼此交流  互相指導  這種感覺真的不錯

要是我一個人在那裡亂拍亂調  也不知道多久才能拍出我滿意的作品

儘管我已經先做很多功課

超開心的  當然已經去了 也要放到天燈

其實那個放天燈的感動  感染力超強的

尤其是全部的人一起釋放 心中的夢想和願望

難怪每年都吸引好幾千到萬的人潮

不過我也是有被嚇到  那個天燈飛一飛   直接撞樹 

還有在馬路中央  就點火放起天燈

超怕被燒到的  = ="

還請大家發揮點公德心阿


人潮洶湧的平溪

很美妙的一天



好攝小筆記

拍天燈 MF 對焦無限遠 快門1/30~40 ISO 1600解析還ok  

長曝 快門6秒 ISO 100 還有點太亮 因為忘記把光圈再縮小一點 = ="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