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刺骨三天   太陽公公今天的露臉特別珍貴

清晨涼風  吹的我心情超好

睜開眼睛沒有因為冷而不舒服 

心裡就是很雀躍  (= =" 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只是握著我的IPOD 聽著五月天  就開心

連停紅綠燈 都在微笑  還好我有戴口罩  

其實最近工作量有點增加  阿長也交代我幫忙參與一些事情

不過心情還是很放鬆   

最近一值都是電力滿滿的感覺

邁著大大的步伐  聽著IPOD  看著身邊的景物

仔細的捕捉  不想讓感動差肩而過

現在腦海裡  滿滿的都是動人的畫面  

知足  是真的  會過的比較開心

下班跑圖書館  挖寶也令人開心

我想用微笑  帶給你們溫暖

上班  沒遇到什麼特別的事

但是  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有時候就會覺得  沒看到世界在轉動  

只停在原地的人  真的好傻

任性的好想回到20歲  再好好利用這幾年喔

但要是沒有這幾年的累積   我可以這麼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我知道回不去  但是我心存感謝

跟我一起微笑  你說好不好   

就算遇到挫折  你還是打從心裡微笑

因為這只是你人生其中一個考驗  並不是要打敗你

就算你不知道你的未來在哪裡   

但我知道我現在在這裡





 



最上面一張  跟這張  都是今天下班要往停車場的路上 停下來拍的!(手機喔!!)




恭喜~韓國小媽方太太  生了超cute胖小妞  今天開始回家坐月子啦






超妙的  方小媽的大伯   聽說沒有燙  這是自然捲長長了  只有修剪  真的沒有燙!!COOL!!








   it's  my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