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三點半鐘....
在病房裡的樂趣就是那台聽著廣播的音響!!
正在撥放的是...周華健演唱會版的"讓我歡喜讓我憂"!!
好久沒聽到這首老歌囉~~~
從前只要一聽到~~都會想起你!!
這是你送我的歌!!!
那時候我們都還小~~~
就像你說的.....年紀小不懂事!!!
你對我的好~大家都看得到!!
我也看到ㄌ~~只是發現的太慢!!
不過我已經牢牢的記住了~~
記住我們國中那些瘋狂的日子!!
其實我知道~~你是那樣ㄉ優秀那樣ㄉ聰明!!!
考上了你想要ㄉ第一志願~~之後又是台大......
或許你的溫柔我配不上.......也要不起吧!!!
聽到那首歌~~我還是想起你!!
呵~~這樣就夠ㄌ~~擁有過就知足ㄌ!!
回憶或許比較美吧!!



謝謝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經受的傷  時間裡煙消雲散
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
把想要對你說的話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