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翻翻.........
我在舊電腦資料裡.....翻到以前無聊隨筆寫寫ㄉ東西.......





別說永遠,我只是你生命中ㄉ一個過客...

人ㄉ生命中有太多的過客,你別問我是誰...

因為你要記得ㄉ東西太多....

我怕你口中對我說出的承諾...

沒有人知道永遠在哪裡!!

永遠對我們來說太遙遠....

只要你知道我們的現在是做自己....

哪怕到不了永遠...不奢求你永遠記得我....

只願你現在快樂....跟我一起做自己

沒有承諾我並不會恐懼....

我不希望你ㄉ承諾只是寂寞的人對自己ㄉ安慰.....

勇敢面對自己比承諾永遠還難....

因為寂寞的人總不願意面對........寂寞的自己!!!!

或許我們不甘寂寞...........偶爾放"心"去旅行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