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身體不適...

折騰了兩個多月

還是得住院打幾天抗生素才安全

誰知道現在連住院都這麼熱門

因為婦科滿床 所以被安排到病人較少的小兒科

我的天呀....

住了四天 嚇都嚇死

每天都有小朋友哭天搶地

還有夫妻因為小孩哭不停吵架

很多爸媽看到小孩哭 就招架不住



(上次讓我遇到...

我請媽媽幫忙抓小孩

2歲小孩整個像頭牛 扭來扭去

年輕護士:我要打針囉 要抓緊唷!!

媽媽竟然哭了起來

我傻眼

哈..對不起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為了小朋友的身體

我幫你打針是為你好唷!! )


反正沒有小孩的我們是不會了解那種割心頭肉的感覺

老媽回我: 你不知道唷 那種"魂牽夢繫"是一輩子都不會消失的

於是老媽又把小時候的笑話說來給我們笑

小時候調皮搗蛋 常常有內傷外傷

愛玩爬高 摔下來撞到桌腳 牙都斷了

妹妹跟我不知道怎麼玩的 妹妹從床上摔下去 撞到衣櫥的螺絲

後腦一個大洞 看醫生又沒有消毒乾淨

到後來又去清膿瘡 老媽說 醫生一邊挖頭的膿瘡

妹妹可以用殺豬的來形容

護士小姐一樣叫我老爸跟老媽抓好唷

老媽說 聽到親愛的小孩叫成那樣 心都揪成一塊

你說怎麼不會眼框紅紅


你看小孩要養到這麼久 要保護這麼久

是呀 母親真偉大



小兒科旁邊就是嬰兒室

我跟老媽散步到那裡

今年生小孩的還不少(可能政府有補助)

小嬰兒比較不吵 都一直在睡

不想昏 走到這可能會想結婚

想結婚 走到兒科病房就不想昏了吧 



有一個才剛來到這個新世界一小時

粉粉嫩嫩 2600克 52公分

真的好小 歡迎你 新生命


老媽看了有感而發:你看你們以前也是這樣 生出來這麼小(雖然現在長成這樣)

也是從這麼小 拉拔拉拔到現在這麼大耶

看看玻璃窗內的小baby

看著老媽笑笑的說 我鼻子好酸

媽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