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個世界 每個人都充滿的屬於自己的考驗

我親愛的朋友 謝謝

當我遇到難關 希望有你們陪伴

我親愛的朋友 也請不要在遇到屬於你自己的嚴苛考驗時 轉身逃走

不管你是想勇敢獨自面對 或是自我放縱

每個人不同的難題 不是只為了體會孤獨

而是不斷學習 接受

學會得到 接受失去

接受擁有 學會放手

學會跌倒後 學會重新站起來

學會被別人幫助後 學會對別人伸出援手

學會接受愛後 學會用愛去感動人

學會接受命運後 學會照顧自己

把生命交給老天爺 但請把生活交給自己

我們都了解 很多苦 沒有代替體驗這種事 病苦就是

或許沒遇到的我們說起來很輕鬆

我當然沒辦法深刻體驗這個屬於你的考驗

但是我知道 我也有來到這個世界上該學習的事

不是要我們只學會孤獨

屬於我該做的是

學會用自己微小的力量 讓親愛的你們感受到一絲一毫的安心和放心

終究會有一天 我們都要獨自離去

生命燦爛的煙火 一樣會回到地平線

至少 你會 為自己 為我 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