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學長的旅行社出團
缺小護士...
原來護士比領隊不好找!!
想去賺錢...也想重溫一下專科時代的生活
馬上調班答應參加

但是心裡又覺得會不會自己年紀大了
去又都不認識.....然後自己悶一整天...........

前一天到旅行社開會....果然是降的情況!!
有點後悔...但也來不及了

05:30旅行社集合
嚇死人的早!!!
想想以前還真的想把這個讓我賺外快當成職業

這次出的是大團
微星科技(MSI)的員工旅遊
總共37台遊覽車
所以光領隊就快40人
工作人員就20人左右 2個小護士
開會只看到十幾個
還真是又讓我嚇一跳
當然領隊當中很多是賺外快的大學生
但我也發現熟悉的身影

以前一起在救國團打拼的大哥姐和夥伴都被挖出來

那天領隊穿藍色制服
工作人員包括小護士傳粉紅色制服

我笑著學長和夥伴們
怎麼不是穿藍色制服去那裡舉牌接客
而在旁邊當工作人員清點器材 搬東西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老啦!! 讓年輕人去表現就好
我也被笑怎麼不在藍色那堆裡面

我倒是很大聲的說 我也老啦
哈哈~~而且我是來維護你們的安全


當然 領隊一整天都要帶領和跟著客人

工作人員只負責自己的關卡
遊戲的就顧好遊戲 發餐點就顧好餐點

一整天我都看著領隊帶著客人逛著農場
我就用微笑跟客人打招呼 寒喧一下
發餐點來不及就幫忙一下
在遊戲站看客人玩
跟夥伴聊聊天

其實只有一些小朋友跌倒小擦傷
大家都還安全

原本以為會很悶的心情都不見了
反而很開心

見到很久都沒見的夥伴!!!!

只是很現實看到把帶團當職業後的那種辛苦

因為我們是去插花
所以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工作"

但是旅行社是有責任要將客人服務到滿意的
也是為了下一次生意著想
我想那種壓力下 眞的是磨練熱誠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