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

防曬乳塗很厚 只有黑一點點

也拍到自己滿意的照片

還去乘風破浪

雖然很累 但是很精采的一天

貢寮衛生所的學姊說

她連續五年都來工作

我想可能會瘋掉

哈哈哈 真的會瘋掉

因為什麼事都會發生

消防局的也要來支援 開救護車

救難協會義工們也出動大隊人馬在現場待命

就是希望大家玩的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

說真的 大哥們為了維持海上秩序

會對民眾吹哨子都是為了大家安全

整天都盯著海上看 就是怕有人求救沒看到

雖然大家覺得他們在偷看辣妹(哈哈)

我們呢?





哈哈 就是消毒換藥 送醫院 膚慰你心

我還真的沒想到這麼多人會受傷

不過有因就有果

很多人被竹籤插到

我想也是因為大家吃完就丟的壞習慣

大家玩的開心 也要讓地球放心

希望大家真的發揮一點公德心

這樣也不會被竹籤傷害啦



還有就是年輕人血氣方剛的事

學姐說其實救護站今年算平安

但是還是有遇到一點嚴重的事

希望大家還是要心平氣和

就算看別人不順眼 也不要隨便把拳頭拿出來(酒瓶也不行)

因為在醫院看盡人生百態的我們 多麼清楚生命誠可貴的心情

多麼想要活下去的心情(好嚴肅唷)

我ㄧ整天都很開心 唯一掛心的就是有人打架到頭破血流這件事

希望 大家都是好人

我知道這只能是希望




一整天遇到超多奇妙的事情

快結束時還有一個好心的大學生竟然"撿"了一個小孩來

問我們可不可以幫她找媽媽

可愛的小男孩一直哭不停 大喊媽咪 甚至不知道自己名字

我們只好讓他站在桌子上

大夥在攤子外大喊 ”誰掉了小孩” ”媽咪~媽咪”

連隔壁賣東西都拿麥克風幫忙喊

哈哈 終於

我們看到媽媽用跑的 奔向小孩

謝謝大家熱心相挺 隔壁的老板娘和工讀生 好心的大學生 還有熱情的我們

雖然隔壁的帥哥美女們 一直在叫賣啤酒和飲料 讓我聽不到阿密特

重點是一直撥放著SORRY SORRY

害我在旁邊偷偷跳 哈哈

跟他們一起跳還送啤酒哩



從大白天到天黑

6點醒來忙到晚上12點

回到溫暖的家都1點了

聽說去過的人都不想再去當救護站人員

說真的累 但是爽快

我明年還想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