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力氣去做些瘋狂的事

說走就走  想做就做

因為心裡總是不知道在掛礙什麼


臨時賺到25號的假

昨天晚上興致勃勃   拿出瘋子精神

準備去嚇人

在家嗎?   下來聊個天阿?!

"你在我家附近??"

哈哈~~

雖然基隆跟台北不算遠   

但是也是要上高速公路的好不好!!!

其實我也是有做好心理準備   

這個平安夜   大家可能都有節目

所以也沒抱太大希望

不過第一通電話就有人被嚇到    也真太給我面子了


  賴小屁   嚇死你了吼

誰叫你不相信我可以很瘋

我就難得體力跟心情都很滿分

你真是奇妙的人   雖然剛開始會讓人家覺得很八卦

可是又感受到你的細膩的觀察    儘管很犀利很直接

我知道你很有淺力當野馬的!!!哈哈~~~

我們應該可以當好朋友吧


第二通   很久沒見的   銓 

以前在基隆  你就常常被我嚇了

你當我的司機  我陪你散心

不過畢業後   每次想到打給你  你都離我很遠

這次雖然你在人基隆  但竟然在軍營裡

哈哈~~好孩子!

對不起把你吵醒啦!!

你每次都說我都愛挑你沒空的時間去基隆

等你放假~一定去找你!!



像個瘋子  繼續行程中的電話簿

卜爺      也是幾百年沒見

不過也不知道人在不在台灣

碰碰運氣   你竟然在家

哈  你以為我是要去投靠你嗎?

我可是自立自強的瘋子   

卜爺感覺成熟好多   可是嘴巴還是一樣賤 

不過也謝謝你的驚訝   

你的話    我聽進去了

我知道世界如此遼闊    我們應該學習把眼光放遠

一起為自己加油吧!!


我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力氣   一點都不累

誰叫我下班的時間太晚   

找的人又都超久沒見面   聊的很開心都忘了時間

不然應該可以見到更多人

但是這個時間    大家都睡了吧

本來還有想要見的人    也不敢打電話吵 

下次   我還是可以去嚇你們的    哈哈



謝謝我的朋友   讓我知道世界如此遼闊

原來工作久了   眼光都窄了

在愛情裡久了  世界都小了


我們總是抱怨看不到未來

其實  你沒有張開手  跨出步伐

怎麼會知道   未來   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