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吃大餐

罪惡感很重

禮拜天看著天氣這麼好  也捨不得關在家裡

還是決定前往人潮洶湧的地方去運動

其實關渡的腳踏車步道真的很不賴

每次跟老爸老媽去都是從八里往關渡騎

往往還沒騎到關渡就累了

這次是跟年輕人出門  應該不會這麼虛

別人都可以從土城騎去八里了

而且早就挑戰過新店騎回土城的自行車步道(比大馬路繞了好大一圈)

關渡到八里根本不算什麼

沿途欣賞風光 吹著涼風

太陽大的我外套都穿不住




飆腳踏車的風   吹起來就是很舒服

現在的八里  比起前熱鬧太多了

大家假日都選擇這個很近很方便的台北縣郊區出來踏青

的確  台灣人是需要這樣放鬆享受一下生活

而不是像新聞老是在播  打架鬧事  憂鬱尋短的社會事件

真的是超多人在這裡騎腳踏車的

因為小朋友也多  常常有塞車的情況

不過不影響心情

出來玩就是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就好

這真的是適合全家大小的活動耶

而且懶得帶腳踏車  現在租也很方便

出了關渡捷運站的附近  就很多租車店

現在業者也很聰明  甲租乙還  方便大家

租一整天100元   看還車地點酌收運費50元

沒想到  店家還送船票  

我的計畫就是坐捷運到關渡  租車騎到八里  還車後

輕鬆的逛街  再坐渡輪到去逛淡水

最後從淡水坐捷運回家

真是完美的行程





有飆汗運動 也吃到美食

又可以拍照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愛拍了

快把一年份都拍完了

這麼大的太陽 美的風景   就讓我忍不住一直拍

都怕跟我出去玩的人受不了  XD







騎了兩個多小時

其實是因為一路上一直停下了玩

還有下關渡大橋時方向搞錯

所以花了比較多一點的時間

悠閒一點  才是郊遊踏青的目的

假日八里的遊客真的超多的

每個店家都是生意欣隆  大排長龍的

想要吃的兩相好  臭豆腐  都得要等上一陣子

更別說渡輪的人龍  更是連綿不絕

哈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就會過去

等待總是在聊天中度過





這是會讓人一直想去的路線

哈   曬太陽真開心

謝謝幫我拍美美照片的勳

下次一定要多找點人一起來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