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花)



好久不見的老戰友

就會想到大家一起打拼的日子

想當初剛踏進這個像熱鍋地獄的加護病房

能撐下去都是因為有你們的照顧

讓我可以抵擋老巫婆的荼毒

可是大家還是真的受不了這樣的惡性循環

只好另尋出路

看看大家   也都過的很好

當專師  檢查室  洗腎室  校護

或者進入人生更進一步的階段

這是我工作最久的地方

也是讓我很多遇見值得學習的人   的地方


高美麗&彩招&小吳




彩招師父


我們也很厲害耶

大家時間都很難喬

竟然可以用這種分隊的方式進行一整天的聚餐

也讓我吃了不少東西下肚  > <"

跟大家都是很久不見~~

講超多話的一天

很累可是很開心

我這個週末真的是吃吃喝喝渡過的

像這樣小別勝新婚

開心的吃喝聊天  真的很久沒有了

也感謝大家內心默默的支持

我會好好過

我很勇敢的  

 



(茶街)




(Bellini 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