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毛姊姊你心想什麼就來什麼

妙到不可思議

這種機率會有多高  科學家都算不準

我都畢業五年  更何況是你們都沒連絡了

繼與小毛學姊約會之後

星期六在龍山寺拜拜後   閒晃到夜市的我

其實很累  連眼神都呆滯吧  我想

可是我的眼睛還是一直東看西看

就在我快要離開夜市的時候

眼前這個氣質小姐    不就是大我兩屆的婉瑾學姊

其實當下名字叫不出口   很怕叫錯 

我想你一定覺得我是變態

因為我馬上伸手抓你住你的手   還大叫學姊

哈   妳的表情很驚嚇  我知道

還記得上上禮拜    跟大我三屆的小毛吃飯時

她還念著你們也很久沒連絡了

當然  手機立刻撥給小毛

原來我們都是板南線

行動派馬上約在捷運新埔   大醬涮涮鍋

真的是久違了   聊天聊的真開心

真的是超神奇的一天   說不出開心




後記:


話說第一次到大醬吃東西

出乎意料的滿意

不但花樣多  價錢又便宜

我整個就放縱   吃超多的

所以結束約會後  我走到新埔站

肚子還是很撐 

於是決定在多走一點路  運動一下

走著走著  經過板橋站  府中站

下著小雨  肚子真的很飽

竟然走到了亞東醫院站

我累了  可是不甘心只剩一站  還要付20元

只好硬著頭皮   走回海山站   = ="

呼   套一句我媽說的"吃飽換餓(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