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真的很幸運  菩薩保佑

只有一點點右手小小擦傷   手腕轉動有點痛

身上其他地方可以說  毫髮無傷

謝謝大家關心  


事情發生在   禮拜六早上上班途中

我在景平路往醫院的路上  剛經過雙和醫院附近

一路都綠燈   正當我要直騎穿過一個路口

左前方快車道  一台紅色轎車和一台小貨車突然同時闖紅燈 





瞬間在我眼前出現兩台車 我完全來不及反應

等我回過神  已經跌坐在地上

我還記得要抬頭看   明明是綠燈阿

我人還清醒  還好沒撞到頭

不過我呆呆的坐在地上  大概有3分鐘

我還記得要看看自己傷勢   

恩  還好  沒有什麼大傷    手指頭有小破皮流血而已

幸運的我   肇事者沒有跑掉

還有好心的騎士報案  叫救護車

我根本不知道到底撞的有多嚴重   也不知道害怕

一心一意只知道  還好沒事  不然又要被罵   應該還可以去上班

可能也因為腎上腺素瞬間大量分泌  也都不覺得痛
 
被救護車送到自己家醫院急診  還在擔心丟臉

被問診  也說說笑笑  大家還以為我喝酒勒

一直到警察來做筆錄   拿照片給我看我才知道   

紅色轎車的車門  被我撞凹  掉漆

我的車頭  全爛   連鑰匙孔都變形

警官說  這是去年台北縣排名第一名的車禍路段

看到我傷勢這麼輕

只能說   我真的  真的  很幸運


第一次吹酒測   竟然被主管笑  吹的很順

當然我沒喝(還好前一天晚上沒真的跟小毛學姊喝)

監視器也證明  我是綠燈

所以  那位肇事先生   

大概也很無奈   但也算幸運  因為他不用賠上大筆的醫藥費 

當然  他也馬上開口說要幫我修理機車

我還跟同事們說說笑笑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一切都平安   請放心

雖然後來腎上腺素退去   整個人才又冷又抖又痛


請大家也要注意安全    現在人的紅燈都是參考用

就算看到綠燈  還是不可以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