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沒有過去  怎麼都不敢去想

騙自己  不要想

這是最快過去的方法

不管如此  它就是我生活的曾經

忘了  人生怎麼完整

記得痛   久了就不怕痛


沒有衝突  我試著跟自己商量

眼淚不停   我全盤接受   

我只有往前走   不敢逗留

當我抬頭   才發現 

美麗的天空  早已張開雙手

把我擁抱

知足的快樂  其實就是擁有

時間早已平復傷痕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你卻義無反顧相信  

或許你的選擇是對的


你相信永遠   我卻相信自由

謝謝你給我的愛

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原諒我像個小孩

我知道你現在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