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身邊的好友    總是能堅持自己的信念

不論是義無反顧的做自己

或是勇往直前的衝向理想與夢想

不管是成功或失敗   就是靠著堅持  原則  相信信念


反觀我的個性   總是無所謂

或許是個有想法的人  但並不是一個有理想的人

不敢作太美的夢  不想走太遠的路

沒有太多堅持  不想墨守成規

真不知道這種個性哪來的.....

好 不好   我自己最大感受

有這麼多不同的好友  

讓我看見我的不足   這已經是老天爺送我的大禮了

在你們身上看的 學的 遠遠超過學校教的事

或許我沒有到你們的一半

但我漸漸嚐到  堅持  信心   是什麼味道

這是我一輩子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