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  跟鵝  硬去中壢把喵拖回來   當成聖誕禮物送給小寶

謝謝寶&喵

我知道你們很忙都很累   謝謝也請包容  我的任性

不要讓自己太累好嗎??   我會捨不得你們

就算身上背負重責大任  也要讓自己可以負荷   

細水長流   這是生病後的體會


謝謝鵝  你總是默默陪在大家旁邊

有時候也可以讓我們陪你  

不要太在意我的說話音量跟口氣    因為我永遠是在乎你們的


謝謝琪   讓我意外獲得這個開心不用上班的聖誕節

雖然今年才認識~你跟慧卻都是我的貴人 

雖然我們脾氣都很衝   但是我知道你教我很多

明年 你一定會是最漂亮的新娘子

我還是會繼續欺負你   也讓你欺負


謝謝鳥    你總是更默默陪在我跟鵝身旁

或許我們不敢讓你擔心太多   但是你還是會在需要的時候出現

因為我知道你在   只要你在   就夠了

其實你也可以凶狠一點   你開口問  我就跟你說啦

你是好人   你會幸福的


我知道我很任性    我知道我很隨性

謝謝    有你們在   

這是我的幸運  

沒有讓我孤單的過聖誕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