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被我找到機會   找到一堆 瘋咖

聖誕節大餐吃太多會胖   所以要來點飯後運動

哈哈

謝謝大家的配合

這也是我的五月天大富翁第一次見客ㄝ!!

公仔真的是很可愛   可是大家一直分不清楚  誰是誰

一直拿錯  ㄎㄎㄎ





而且三更半夜

大家竟然精神這麼好~~~

算錢都算的很精!!!

而且也不知道在趕什麼時間

我都快笑死了   

竟然玩一下子就玩到有人破產








說真的   處罰真的太輕鬆了

哈哈哈   看到別人被處罰很好笑!!!







玩到有人破產我都覺得好笑

大家都搶著當銀行

我們還自創有人當是唱片行(人多的好處)

哈哈哈






哈哈哈   到後來我都神智不清了

天都亮了  

真的很久很久  沒有玩通宵了

早就沒那個體力

遇到一群瘋子(哈哈~明明就是我說要玩的)

謝謝大家陪我玩我的五月天大富翁

而且 我是最大贏家喔

唱片第二多    但是錢是最多的!!!   版權也最多 哈哈哈










看到大家都過的好  開開心心的   每個人都沒什麼變

雖然龐姊老是要擔心我們嫁不掉或娶不到

哈哈~~

希望各位乾杯的鄉親父老   要好好照顧身體



回去看以前的照片   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真的都快笑死了    我們以前怎麼這麼幼稚

現在還是一樣幼稚   哈哈哈   

雖然這種搖飲料的服務業在別人眼中可能不覺得有什麼

但我知道我們都因為熱情熱血   帶給別人歡樂

讓我們"乾杯"    為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