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斷重複上演的戲碼 

只有我天真的以為   大家會互相體諒

只有我天真的以為    真心會被看見


眼裡看到  權力    派系

耳朵聽到  鬥爭   較勁

我以為女人世界可怕

原來加入男人的世界更是複雜

我看不見真心   我聽不到信任

隨時都有暗器  傷我很深

我  怎麼還沒跌怕   怎麼還學不乖



我不想傷害保護我的人

可是偏偏我給你添麻煩了

我知道  對你們來說  這一點都不是什麼trouble

我卻莫名  壓在身上  無法呼吸



還好我很幸運   有一群了解我的人

我不孤單  謝謝你們全部都這麼挺我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