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班都有點害怕看到小孩

因為如果有小孩走進來

就表示他可能要打針

肥肥嫩嫩的小孩 血管又細更可怕

總是 心想 拜託不要有小孩

偏偏就會來



是個可愛的小妹 跟弟弟一起乖乖的坐在我面前等

媽媽先去領藥了

看了一下 還好 只是打B肝疫苗

按照慣例 我拿貼紙出來騙人

媽媽領藥領真久

我跟這對姐弟聊天

弟弟跟我說笑 姐姐只是一直看著我微笑

我心想姐姐很可愛 又有禮貌

突然姐姐 對我說



"姐姐 你好漂亮唷"


哈哈哈哈


我心裡狂笑不已

好真誠的小朋友唷

從來也沒有人醬跟我說

(你們不要笑 她是真心的)

當然 有點開心

因為小朋友的真心

令我感動

謝謝這位小朋友

讓姐姐開心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