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這樣感覺記住

每個人  不管是生活或上班   常常會遇到瓶頸

其實我知道  我這個人是很容易滿足

所以有一點小小的感動

就可以讓我繼續支撐很久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可以在這家"佛心"的醫院待這麼久!!哈哈~~)

謝謝阿姨的讚美

感謝不吝嗇鼓勵過我的同事或病患

禮拜二  一整天都很忙

其實早就習慣忙碌

只是我還是提醒自己

面帶笑容 

畢竟  來醫院的人是有需求  身體上的不適

但是阿姨你那一句話  可真是讓我忘記一整天的忙碌耶

從你進門就皺著眉頭  我沒問你甚麼

一直到打完針  我以為我把你打得很痛

隨口問你說你很痛嗎  

你的回答卻是那麼溫暖

"不會啦~你的微笑化解一切了"

我知道   原來人都是需要這樣小小的溫暖

我還記得以前在ICU時   每天上班我總是很有精神跟大家打招呼

有一次跟黃爸打招呼   黃爸竟然問我

"你每天都這麼開心  是在開心什麼??"

哈  我真的笑了

我也沒什麼不開心阿

所以為什麼不能笑哩 

希望大家每天醒來都是愉快的心情

我也不希望別人看到我    就要心情不好 

希望我自己能支持下去

一直都是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