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的在兩個小時就要過去了

總是感嘆時間太快  沒伸手抓住想抓的

今年   我沒有感嘆

只有祝福  感謝

謝謝這一年來  家人朋友的支持  鼓勵  批評

這是每個人成長所需要的動力

大過年的  總是要謝謝一下我可愛的好朋友們

我愛你們 

反正  我是三歲小孩這事我也不想否認了

哈哈

謝謝有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刺激過我的人

謝謝愛我的家人   謝謝替我著想的每個人

好像在領獎喔

不錯  我們在領過年特別感謝獎

禮物就是  新的一年  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

我們大家都在自己的生活打拼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特別的感動

記住  生命的美好

了解  生命的意義

用愛感動  








我在南投陰雨天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