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到跑去高雄看五月天演唱會

其實只是跟阿信說的一樣

人就是一直在挑戰自己

這個演唱會 挑戰五月天的紀錄

也是挑戰自己青春的紀錄

問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他們

因為五月天把我的青春都紀錄下來了

阿信把屬於我們的生活 用歌聲唱出來了


大家常笑 阿信走音 忘詞

我喜歡看他在演唱會上傻笑

害羞不知道說什麼的樣子

但他想說的 全寫在歌詞裡了

總覺得他是很細心的大男生

雖然他是歌手 是偶像 我們永遠都只是歌迷

但他寫的歌詞 總是唱入大家的心坎裡

就像每天身邊發生的事

而五月天其他的團員

就用感情 把樂器演奏發揮到最好

把五月天的創作 用力的表現

然後感動了我



因為大家也都是用生命用全力

盡心的在投入自己的工作

不管心情好心情壞 我最想聽的都是他們的歌

這次到高雄 世運主場館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看五月天演唱會了

不過卻創造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 五萬多人一起看演唱會

第一次 在這麼大的場地看演唱會

第一次 唱到超時還有市長挺的演唱會

我一踏進世運主場館 我只是一直繞圈

繞圈圈 我把手張開

看著全場 五萬多人 大聲合唱

大聲笑 放聲哭

我不時的抬頭看

這樣的天空 好美 好青春


我當然有看到好多爸爸媽媽帶小孩

我笑了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被感動著

不管原因是什麼

五月天 用熱情 熱血 青春 要音樂感動大家

在讓大家用感動 用心 生活著



看完演唱會 我好像充很飽的電池唷

每年 我都期待 不管看了幾次 唱了幾遍

永遠的永遠 我都要是那個人

那個充滿熱情 熱血 青春洋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