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半夜被抓去看電影

當然要看一下這一部令人期待  網友評價頗高的電影

適合全家幅 三五好友 情侶去看

珊卓的演技真是沒話說

整部電影 也因為"真人真事"更多了感動

在電影院看  也讓大家都跟著一起開心的大笑  感動

大家都笑很大聲   我也是

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或許我們沒有這麼多錢 可以像女主角一樣  援助需要幫忙的人

但是 我們都有一顆能付出的心

施比受更有福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  我也會需要別人伸出溫暖的手拉一把 

當然   我願意  在我能力範圍內  伸出溫暖的手  拉你一把

 
讓我想到  大妹在學校實習特教時   遇到的狀況

不管是家庭 家長 或孩子本身的問題   所以才有特殊教育

她們努力想改變他們  希望的就是這些孩子  可以過正常的生活


這個世界無時無刻都會有  讓你看不慣的事

也不會因為我們多伸出一隻手  就停止發生

但 請不要因為我只是小螞蟻  就停止伸出那雙手 


麥克真的很幸運 

能夠遇到這樣好心收留她的家庭

常常在捷運站 

我偶而也會看到一些  類似的情形吧

沒人要的小孩   或著當個乞討的人

或許這問題根本解決不完吧

這個社會早就生病很久了


但 總還是有這些  愛的故事  在發生

希望    讓愛繼續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