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假 被派去參加研習會

雖然還是要早起  但心情比起上班 輕鬆很多

話說派公假這種通常沒好事

因應健康局和醫院防癌業務 

同事笑著說  我是新的檳榔大使

去上了"戒檳班"種子教師培訓

本來以為課程應該很無聊

但卻出奇的有趣

大概是講師們都很厲害吧

幽默風趣   講課內容的又都是我的需求

話說自稱"團衛小公主"的我

在我不要臉的功力下  團體衛教時總是可以吸引叔叔伯伯阿姨奶奶的目光

但還是要求進步  所以多聽多看  是最好的辦法

課程中安排了不少講課的技巧  讓我獲得意外的收穫



本以為可以簡單的混一天   竟然也上了整整九個鍾頭

看來 接下去的日子我是不好過了

檳榔大使的任務  就是要開設戒檳班 

讓大家拒絕檳榔遠離口腔癌

這麼困難的工作


教授說   你看  你的工作可以幫助人哩

沒有多少工作是真正在幫助人的

哈  真會想辦法說服我們

好吧  這是挑戰   

為了健康   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